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口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口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的個子高高的,不胖不瘦。由於過多得工作,皺紋早就爬到他臉上。雖然她平時很少在家裡吃飯,可是她的口味很特別呢!

  幾天前的一個晚上,我一進門就聞到了烤肉的味道。媽媽說:"快來,我做了你最喜歡的烤肉。’’我就放下書包,做在椅子上的等着吃飯了。吃飯時,我盡挑瘦肉,媽媽呢?就吃我不吃的肥肉。我問媽媽,你怎麼專吃肥肉啊?媽媽說,我喜歡吃肥肉。

 過了幾天,媽媽又做菜了。不知怎麼,我就吃肥肉,媽媽呢?又吃我不吃的瘦肉 ,我又問:‘‘媽媽,你怎麼專吃瘦肉啊?’’‘‘我愛吃瘦肉,不愛吃肥肉’’媽媽答到。我想: 昨天晚上,媽媽做肉。吃飯時,我故意說:‘‘這肉怎麼那麼甜啊?’’媽媽說:‘‘沒道理啊!我沒有放糖啊?’’我說:‘‘你可以試試啊!’’於是,媽媽夾起一塊。‘‘沒什麼。’’媽說。‘‘你可以再試試啊!””我說。媽媽再嘗了幾塊,好像明白了什麼。微笑了,我也歡樂的笑了。 

 現在你們也許知道了我的媽媽的口味是什麼了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口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口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