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口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口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口味 

  傍晚回到家,媽媽早已把飯菜盛好,放在桌子上。一進門,飯菜的香味就撲進我的鼻子里。我拿起筷子,旋風般地揮動起來,瘦肉、鮮魚,爭先跳進我的嘴裡…… 

  吃着吃着,我忽然發現媽媽只是夾洋山芋吃。我問媽媽:“你為啥不吃魚肉?”她笑了,說自己不愛吃。其實昨天晚上,媽媽給我做的是茄子燒肉,剛上市的新鮮茄子,我吃得津津有味,而挑剩下的肉,媽媽悄悄地夾到自己的碗里。 

  我沒心思再吃菜了,心裡翻騰起來:媽媽今天不吃肉,而昨天為啥吃剩下的肉呢?媽媽的口味真特殊,我愛吃的她偏不愛吃,我不愛吃的她偏愛吃。噢!我終於明白了其中的奧妙 

  第二天吃晚飯時,媽媽又特地燒了我愛吃的紅燒排骨。我先嘗了一小口,故意說:“媽,今天的菜怎麼沒味兒呀?”媽媽笑眯眯地說:“不會吧!”我撒嬌說:“就是沒味兒,您嘗嘗!”媽媽只好嘗了幾口,聽到我笑,媽媽才悟出了我的用意 

  媽媽甜甜地笑了,我也笑得更歡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口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口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