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紅綠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紅綠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紅綠燈 

  在各大馬路的十字路口,都有紅綠燈在維持交通持序。它像交通警察一樣,威武地站在馬路旁,指揮來來往往的車子,使大家都高高興興地出門,平平安安地回家。在我家也有一個紅綠燈,在教育我。那便是的紅綠燈。 

  媽媽的紅綠燈不像馬路上的紅綠燈,她是千變萬化的。只要我聽話她就會亮起令人喜愛的綠燈。相反,要是我不聽話,媽媽就會亮黃燈來警告我,再不然,就亮起那令人可怕的紅燈了。有一次,數學競賽我考了第三名。放學后,我連蹦帶跳的跑回家。告訴媽媽我的成績,她就亮起了可愛的綠燈,讓我順利的通過十字路口。又有一次我們月考英語,我給考砸了,媽媽知道后,立刻亮起可怕的紅燈,毫不客氣的把我訓了一頓。這時我才明白為什麼駕駛員都喜歡綠燈。 

  馬路上的紅綠燈,把交通管得有條不紊。而媽媽的紅綠燈也把我管的像綿羊一樣溫順。但是我希望媽媽永遠亮着綠燈,好讓我通過那些危險的十字路口。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紅綠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紅綠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