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謊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謊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謊言讓我……

  “叮鈴鈴”調皮的鬧鐘把我從美夢中拉了起來。我揉了揉眼,睡眼蒙?地從床上起來。這時,媽媽輕輕地走了過來說:“兒子,媽媽晚上給你做辣子雞!”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

  “咕咕……”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就到夜晚。我正和爸爸津津有味地下着象棋,正下得激烈時,一陣香味從廚房裡迎面撲來,讓我們父子倆不僅咽了口口水,而且肚子也叫了起來。

  “吃辣子雞了!”我們一邊喊着,一邊爭先恐後地跑到廚房,看着媽媽手中端着的誘人的辣子雞,不僅饞涎欲滴。“啪”,媽媽把辣子雞端在餐桌上。我們看了,迅速拿起筷子,像一匹餓狼似的狼吞虎咽地吃着。吃着吃着,才發現媽媽還沒吃,於是問道:“媽媽,你怎麼不吃呢?”媽媽故意挺起肚子說:“媽媽都吃得飽飽的,你們吃吧。”揉揉肚子,就幹活去了。

  我心想,不對呀!媽媽什麼時候吃的呀?於是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廚房一看,媽媽正端着一碗早上剩的麵條在吃了。頓時,我恍然大悟,原來媽媽為了我們多吃點,撒了一次謊。我的眼淚在眼眶中不停的打轉。我飛也似的跑到媽媽旁邊,說:“媽媽,您別吃剩飯了,我們一起吃辣子雞去吧!”說完,我就把媽媽拉到了餐廳……

  媽媽這次的謊話,讓我感動不已,也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謊話。

  五年級:房靖皓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謊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