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拿手菜,我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拿手菜,我最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拿手菜,我最愛 

 5天的軍旅生活終於熬完,我們回到母校,我們做完了軍訓彙報表演,同學們個個就都迫不及待的往自個的家裡沖,我剛回到家的樓下,我遠遠就聞到了香噴噴雞翅、牛扒香味,真是香極了,幾天的勞累辛苦早就忘得乾乾淨淨了,我還沒等爸爸踏上第一樓的樓梯口,就幾個箭步沖回四樓我家裡了。 

 我剛回到家裡,我媽媽正好從廚房裡面走出來,手裡端着金黃金黃的、而且脆脆的雞翅,色香味俱全的牛扒,別人不知道,還以為我媽媽是從肯德基買來的了,其實是媽媽的拿手菜之一!媽媽看到我,首先是驚訝,然後是高興,把我緊緊的抱在懷裡,媽媽一個勁的問我軍訓怎麼樣?減肥減下來了嗎?飯菜怎麼樣?吃飽了嗎?我顧不得媽媽的問候,拿起一個雞翅,就往嘴裡面塞,等我把嘴塞得滿滿的滿滿的,爸爸正好也上來了,媽媽的問候也問完了,我趕緊左手拿雞翅、右手叉牛扒,好好慰勞慰勞我的肚子。 我媽媽做的雞翅,可以同肯德基相比美味,款式有過而無不及,而且很快就會增肥。我媽媽說:“肯德基或麥當勞做的雞翅是用油炸的容易上火,容易增胖,我媽媽的倒不一樣,是用自製的香料調製,然後用微波爐烤熟,不容易上火,而且增肥度比肯德基和麥當勞少得多。

 我媽媽除了會做雞翅,還會做老味肉,我媽媽做的老味肉,爽口、嫩滑、美味可口,真是令人回味無窮,我經常叫媽媽幫我做老味肉吃,我媽媽幽默地說,如果你還吃那麼多肉,你就快變成豬八戒二代了,我也總是幽默的回答媽媽,我 

變成豬八戒二代,那你就是豬八戒二代的媽媽,嘻嘻! 

 正因為媽媽的拿手菜太多了,才讓我吃的那麼肥那麼胖,你看,今天,我媽媽又給我做拿手菜了,雞翅和老味肉,羨慕吧!喜歡吧!如果有空到我家嘗嘗,期待你地到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拿手菜,我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拿手菜,我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