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氣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氣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氣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每當我聽見這首歌時,我都會想起媽媽,想起,想起媽媽的氣息。 

  我晚上睡覺時,都很不安分,天天都會踢被子。媽媽生怕我感冒,每天晚上都會三番兩次地來我房間看看。記得有一次冬天的晚上,被子被我攪了個“天翻地覆”,我忍受不住寒冷打了個噴嚏,媽媽聽見了,不顧自己的疲憊,急沖沖地跑過來,為我蓋上了被子。就在那時我感到了媽媽那對我無私關愛的氣息。 

  “唉—”媽媽皺着眉頭,眼睛呆愣愣的,就連氣息也“變味”了,我感覺到事情不對頭,滿懷疑問地詢問媽媽:“媽媽,您這是怎麼了,怎麼和往日不一樣啊?”媽媽愁眉苦臉地回答道;“你外公生病了,而且還是重病,在那時,我感到了媽媽的氣息是多麼急促多麼悲哀。從中我更感受到了媽媽對長輩充滿孝心的氣息。 

  還有一次,我學騎自行車,只見我抬起腳踏上踏板,坐上坐墊,可是我沒有經驗,重心不穩,“撲通”一下摔到了,這次可摔得不會慘,只挨了個屁股蹲。於是,我又重新練了起來,練着練着我心裡越來越開心,我離成功就只有一步之遙了,可在這關鍵時刻,我摔倒了,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再也沒信心了。忽然我感受到了鼓勵的氣息,原來媽媽就在我面前,我頓時信心倍增,騎上了自行車……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的氣息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正是有這樣的氣息她陪伴我激勵我,我才可以健康的成長。 

  (作者:張鵬 

  指導教師:陳善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氣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