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勤儉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儉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已經十一歲了,十一年裡,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家裡的日子也越過越好,這和媽媽的勤儉分不開。 

  媽媽是個特別勤儉的人,連一件新衣服都不捨得買,沒天從早到晚忙個不停,忙完工作忙家務,就沒有見她閑着過。我的媽媽在喬集郵政所上班,每天要從張集趕到喬集,一輛小電動車騎了幾年了,現在已經破舊不堪了,爸爸經常說:“要不就再買一輛吧!”但是媽媽搖搖頭說:“你真不會過,這車子還能騎啊,又不跑太遠,再說你看看這家裡一年到頭得多少錢花啊,還是省點吧……”爸爸就不做聲了。 

  我每年都有新衣服,但是媽媽卻很少買,又一次在街上爸爸給媽媽選了一件衣服,媽媽穿上也非常漂亮,但是媽媽一聽價格就把衣服放下了,走回家的路上,媽媽說:“錢不能花在這上面,還是遷就着穿吧!” 

  這個星期天我跟着媽媽去她上班的地方玩,媽媽騎車,我坐在後面,走到一半我就凍得受不了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很冷!”媽媽說:“你抱緊我在後面就不冷了。”我聽了很難受,媽媽每天都要來來回回地在風雨里奔波,她該多冷啊!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特別勤儉的人,我一定好好學習,將來給媽媽買新電車,新衣服! 

您正在瀏覽: 勤儉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儉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