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情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媽媽

鹽城市第一小學五(5)班蔡朝陽

  我的媽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雙靈巧的手,一張能言善辯的嘴。你別看她生氣時凶得像只老虎,可有時對我又是那麼溫柔,讓我體會到母愛的無私。

  記得有一次,因為我要看動畫片,而媽媽要看別的,所以我和媽媽鬧彆扭了。當天晚上,我都沒有給媽媽好臉色看,媽媽也一樣。我去睡覺了,可我卻翻來覆去睡不着。忽然,我聽到了腳步聲,趕緊閉上眼睛,開始裝睡。我微微地睜開眼睛,啊!原來是媽媽,她來我房間幹什麼呢?我繼續裝睡,想看看媽媽到底要幹什麼,啊!我又一次呆住了,原來媽媽是來給我蓋被子的。想到我和媽媽吵架的情景,我既後悔又慚愧,我跟那麼關心我,疼愛我的媽媽鬧彆扭,真不應該呀!

  還有一次,媽媽教我炒菜,我一不小心把水滴進油里,油飛濺起來,濺到了我和媽媽滿身滿臉,我痛得哇哇直叫,媽媽忙用水幫我沖一下,接着,拿出藥膏幫我擦了一下。她自己卻顧不得擦,後來,我發現媽媽的手上起了好幾個紅泡。原來媽媽只顧我,不顧自己,這讓我感受到了媽媽偉大的愛。

  有時,媽媽對我的批評是嚴厲的,但那也是一種母愛。不過,媽媽給我們的愛是無私的,我們應該做個好孩子,來回報媽媽對我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親情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