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馬家淇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媽媽。 

大家都叫媽媽三三,她今年33歲,家庭主婦,她有一雙大大的圓眼睛,一雙白凈胖胖的小手,頭髮黑黑的,不胖不瘦,我覺得媽媽長得真好看! 

有一次,我坐在空調底下,冷得縮成一團,媽媽見了,馬上就說:“兒子啊,你冷不冷啊?要不要換個地方坐啊?“我說:“好吧!”於是媽媽就坐到了我的地方,我發現她自己卻抱緊了身子,有點冷。她為了我暖和,而自己受冷,我覺得媽媽好愛我! 

媽媽動不動就生氣,我就要她改一下,她說好,可是,她卻一點兒也沒有改變,唉,沒辦法,這是她的性格。 

  媽媽最喜歡看股票,她有時會買股票! 

  我的媽媽真好,我非常喜歡她,媽媽,我愛你,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啊! 

  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她看我的作文寫得不是很好,就把我送到作文班學習,讓我的作文水平更上一層樓,她天天用自行車送我過來,又接我回去,她真偉大,我喜歡我的媽媽! 

  有一次,我在房間玩的時候,摔傷了腳,媽媽見了趕快拿出紅藥水來幫我輕輕的檫葯,她檫的得很細心,我的媽媽真好!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我要認真學習,用優秀的成績報答媽媽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