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

  三年級趙嘉惠 

  我的媽媽和成千上萬個普通的媽媽一樣,都關心疼愛着自己的孩子。可是媽媽在我心目中又和其他人的媽媽樣,因為媽媽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 

  媽媽在同齡人中算不上最漂亮,但媽媽那慈祥和藹的面容和那一雙勤勞的手讓我覺得她分外美麗。我的媽媽愛穿一件白色的襯衣,配上一條黑色的褲子,顯得格外精神。媽媽長着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流露着慈愛的光芒。媽媽中等個,微微發胖,手上布滿了皺紋,手心還有很多老繭,媽媽說是操勞家務弄的,我覺得我的媽媽真的很勤勞、很了不起。 

  斗轉星移,我到了上學的年齡,上課時同學們都積極的回答問題,而我總是跟不上老師的思路,心裡好難受。媽媽發現了我的異樣,就在放學后給我做課外輔導,知道我把所有的課堂知識搞懂為止。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勤勞和藹的媽媽。 

  指導教師:祁金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