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漂亮的媽媽,她有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斜着的劉海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我的媽媽很愛我,她非常的關心我。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只要遇到困難,媽媽總會想辦法,幫我解難題,排困難。傷心時,陪我一起流淚;開心時,陪我一起興奮。記得有一次考試,我只得了69分,我很傷心,媽媽安慰我說:“一次沒考好沒關係,只要努力就行。”然後陪我一起找錯題,分析出錯原因,耐心為我講解,直到我真正弄懂。

  媽媽對我的要求非常嚴格,在我犯錯時會嚴厲的批評我,一次,吃飯時,我隨手打開了電視,媽媽看見了,就嚴厲的說:“前幾天剛說過,吃飯時不許看電視,怎麼不長記性。”說完“咔嚓”一聲就把電視關掉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位漂亮、關心疼愛女兒,而對女兒要求非常嚴格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贊皇縣子弟小學五年級:李佳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