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鼎盛教育 葉培榮

  我有一個善良而美麗的媽媽。 

我的媽媽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和一張白凈秀氣的臉頰,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和一張每天對我嘮叨不停的嘴巴,我的媽媽有彎彎的柳葉眉和一個小小的耳朵。 

我的媽媽的身體微微發胖,我的媽媽皮膚黑白相間,我想應該是工作太忙被火紅火紅的太陽曬的。 

我媽媽的臉上常常落出善良的笑容,讓人覺得很開心,就算不開心的人見到這種笑容也會變得開心的。 

我的媽媽身上穿着紅色的褂子,下半身穿着一條黑色的裙子,腳上穿着一雙棕色的高跟鞋,胸前配戴着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我的媽媽動作很敏捷,很快,我的媽媽有一顆善良的心;有一次,我生病了去不了學校,媽媽還辛苦的按手機上的鍵發信息給老師,才去買葯喂我吃。我的媽媽真善良。 

我的媽媽說話真甜美,好像說到了別人的心裡。 

我的媽媽真善良又美麗。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