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南小三年級二班

  黨航力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農村婦女,頭髮長長的,很愛說話,整天嘮叨個沒完,煩死人了。媽媽還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每次看我的時候,我都知道她要說什麼。

  媽媽很勤勞。她為了我能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放下家裡的事情來到縣城租了一間房,專門照顧我的生活和學習。為了生活過得好一點,媽媽 還找了一份工作。媽媽每天不僅要上班還要照顧我,為我做飯。媽媽上班的時候不能給我做飯,就讓我在託管里吃飯。媽媽只要一休假回來就忙個不停,又是給我洗衣服,又是打掃家裡的衛生,還要給我做點好吃的,忙完又要給我輔導作業。媽媽又是忙家裡,又是忙外面,真的很辛苦!

  媽媽每天早早地起床,忙完家裡又去上班,有時候上早班,有時候上晚班,有時候還上夜班,媽媽真是辛苦啊!我以後一定要多幫媽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讓媽媽知道我已經長大了,成了一名小男子漢了,讓媽媽為我少操一點心。

  這就是我那勤勞、樸實的媽媽,我愛您!

  指導老師:范芳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