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白天要去上班,我爸爸很懶惰,在家裡不幹一點活兒,我媽媽也不去吵爸爸,他晚上等我和弟弟熟睡了,在悄悄的去工作。 

有一天半夜,我從夢中被幹活的聲音驚醒,我看看了看,媽媽正在旁邊砍柴,我不願意去打擾媽媽,但是也覺的媽媽太辛苦了,我想讓她睡覺,我輕輕的喊了一聲媽媽,媽媽沒有察覺到,我困了,揉了揉眼睛睡覺了。 

  到了第2天早晨,媽媽還在為我織毛衣,媽媽看到了我,媽媽微微一笑,我剛起床,閑着沒有事,來織……我打斷了媽媽的話,我完全知道了,昨天晚上,你一直沒有睡,我都看到了,媽媽說,你和弟弟好都很小,你爸爸很懶惰,我白天還要去上班,你說,晚上不幹什麼時候干呀!我說,那你也該休息一會呀,媽媽說,小聲點,為了正點錢很不容易的,如果我白天不去上班,那咱早吃喝就沒有了,頓時,我的眼裡流出了淚花,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知識報答父母,媽媽點了點頭。 

我的媽媽為了家裡的人兒拋去自己的休息,真的很無微不至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