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長得很漂亮的媽媽,一頭烏黑的頭髮染上了一點紅棕色。兩道彎彎的眉毛,一雙圓圓大大的眼睛好像會說話,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媽媽總因我的表現而改變自己。每當我考試得高分,或輪滑滑得很好時,她的臉上總會露出欣慰的笑容;但當我作業粗心或草草草了事時,媽媽就嘮嘮叨叨地沒完沒了;當我犯了錯誤時,媽媽就會大發雷霆。但不管怎樣,在我心中,她始終是一個慈愛而又嚴厲的媽媽!

  媽媽上班很遠,要轉3次汽車,她每天早走晚歸,周六也要上班,她工作很努力,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媽媽放棄自己休息,還陪我下棋、看書、鍛煉身體、輔導作業,我非常感激。

  別看媽媽平時大大咧咧的,她的手可巧了,我的毛衣都是媽媽織的,跟買的一樣,穿在身上不僅美觀還特別舒適,我最喜歡穿了。

  媽媽也有讓我不滿的時候,有時因為沒有達到媽媽的要求,她就會狠狠地打我,雖然她有時是用裝滿水的瓶子砸我,我當然不服氣,可奶奶說:“媽媽是望子成龍!”還教育我今後要聽話,別讓媽媽生氣。我也只好乖乖地認了。

  儘管如此,我還是為有這樣的媽媽感到高興和自豪!

  我愛我的媽媽!

  河北邯鄲武安市南關小學六年級:7895237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