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和其它的媽媽一樣,非常愛我。我的媽媽是個下崗人員,只能靠開一家小飯店來賺錢, 

  但她從沒有覺得生活非常辛苦,反倒覺得生活就要艱苦一些,很樂觀。 

  我的媽媽本來很漂亮的,可後來生了我,就變得越來越肥了。雖然有一些胖,但是我依然愛她。我對媽媽的感覺有時好,有時壞。壞的時候就是媽媽打我時,而更多的是好的時候,就是媽媽對我的關愛: 

  記得有一次,是我二年級的時候,我在那天時,突然我的腳感到劇烈的疼痛,連地都下不了。這時,媽媽突然背起我,立刻跑出家裡,來到醫院。要知道,從我的家裡到醫院,要走多少路呀!可……唉!我來到醫院,醫生給我打針。在醫院時,媽媽因為沒有空,所以沒時間來看我。但是有時也會來的。因為那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的媽媽是普通的媽媽,也是愛我的媽媽。記得有一次,媽媽發高燒,有39度4,我和爸爸急得不得了。可媽媽還要去飯店工作。唉!真可憐,發燒還要去工作。 

  這就是我的媽媽了,雖然生活很普通,但責任心很強,很有愛心,還有愛我的一顆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