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高高的個子,葡萄似的大眼睛被一副眼鏡遮住,柳條似的眉毛朝兩邊彎曲的伸延,高高的鼻樑下有着蘋果般的紅嘴唇,笑起來宛如“天仙”,一頭秀力的頭髮如瀑布一般直瀉下來,直到腰間。人人都羨慕媽媽有一頭秀力的頭髮,媽媽卻打算染成黃色的。你說,她怎捨得這頭秀髮呢?

  媽媽雖然脾氣暴躁,但是心地特別善良,待人特別好,尤其是待我,從來沒有溺愛,該說的就說,心直口快,助人為樂,我就是佩服她這兩點!具體事例我來列舉吧。

  我三歲那年,身體狀況一直不好。直到那次,我感冒了,病情嚴重到發燒了,我那紅得像蘋果一樣的臉蛋,那微弱的喘息聲,痛苦掙扎的樣子,使得媽媽的心陣陣刺痛。由於那時下起傾盆大雨,北風像狂虎一般猛烈的吹着,讓人哆嗦。媽媽看到我痛苦的樣子,決心頂風冒雨背我去醫院。在這樣惡劣的天氣下,媽媽就背我朝這段“遙遠”的路途走去……

  途中,我朦朧的睜開眼,隱隱約約看到那雨水順着媽媽的脖子一直流淌下來,?渫噶四竊?九?偷囊律眩?銥櫱耍?搶崴?日餷閂璐笥昀吹酶?螅?嵊杲患櫻?聳保?胰錘械膠芪屢??ㄅǖ模?趾萇誦摹B杪璞咦弒吖睦?遙?歡ㄒ?岢窒氯ァN矣媚俏⑷醯納?舳月杪杷擔?ldquo;休息下吧!”媽媽毫不猶豫的搖搖頭,繼續走着,頓時,我感到有千萬根針刺痛着我,媽媽不顧自己的安危,冒雨背我看病,我覺得自己愧對於媽媽。但也在此時,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媽媽過的舒舒服服的,這雖然是一個孩童的願望,但很堅決,猶如一個堅固無比的盾。想着想着,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當我醒來,第一眼看到的是躺在我身旁的媽媽,清瘦的面孔,黑色的眼圈,龜裂的手撫摸着我。又一次,我的淚珠撲簌簌的流着,懷着感恩的我,在媽媽的額頭上親了一下,這是我為媽媽做的一點微不足道的事吧!我深深的體會到母愛是多麼溫暖,多麼親切!

  “母愛是偉大的”這句簡單的名言被我銘記在心。

  我為有這樣關心我、呵護我的媽媽而高興。

  陝西咸陽長武縣相公鎮相小學校六年級:李佳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