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聯歡會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聯歡會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大家好!

  在這陽光明媚的季節里,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我謹代表學校對你們前來參加本次“六一”聯歡會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摯的感謝!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童年是稍縱即逝的!誰不想擁有一個像陽光般歡快的童年,又有誰不希望留住童年這美好的時光呢?於是,我們開展了本屆,也是第一屆的“六一”聯歡會。作為首屆“六一”聯歡會,我們以“創新、陽光的童年”為主題,希望在玩耍中,不僅讓大家得到全身心的放鬆、愉悅,還能讓大家的綜合實踐能力得到提高!

  “六一”節是屬於我們少年兒童自己的節日,相信接下來的一首首感人肺腑的歌曲,一個個逗人捧腹大笑的相聲、小品,一場場趣味十足的遊戲……一定會給大家帶來無窮的樂趣。

  最後我預祝大家玩得愉快,首屆“六一”聯歡會能得到圓滿成功!並祝所有少年兒童“六一”快樂!

  珠市小學五年級:範文駿

您正在瀏覽: “六一”聯歡會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聯歡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