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叫邱金蓮,她的頭髮很長、眼睛很圓很大、鼻子很矮、耳朵很寬、臉很白、嘴巴很寬、眉毛又細又長。別看她身材瘦小,但是她卻很勤勞、能幹。她每天把家打掃的乾乾淨淨,收拾的整整齊齊。她每天早出晚歸、不辭辛苦的上班,回到家,還要干炒菜、煮飯、洗碗、洗衣服等家務,經常累得腰酸背痛。

  她很會弄飯吃,她炒的菜色、香、味俱全,我一聞到菜的香味,就迫不及待的跑進廚房裡嘗一嘗,吃在嘴裡味道可口,口味很好,所以我很喜歡她。她有的時候會打人罵人,我不認真的時候,她就會非常生氣,火冒三丈。有一次,我上課不認真,老師嚴厲的批評了我。回到家,只見媽媽滿臉怒容,眼睛瞪得大大的,對着我劈頭蓋臉的一頓痛罵。

  我認為媽媽很好,因為媽媽很喜歡我,很關心我的學習。每到我想去看電視時,她就會叫我去看課外書和做作業,來提高我的學習成績;每當我考試成績好時,她就會叫我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考試成績不好時,她就會叫我不要灰心,鼓勵我爭取下次考出好成績。她還很關心我的身體,記得我小時候有一次拉肚子,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顧不得在鄉鎮衛生院一晚上沒睡,天剛蒙蒙亮,又馬不停蹄的帶我到市婦幼保健院就醫,眼上滿是淚痕。

  我非常喜歡我的媽媽,她為我付出了很多。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每天進一步,來報答我的媽媽。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年級:劉承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