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又善良又有愛心的人,也是一個對工作認真負責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逛完街,回家時,我們去蛋糕點去買了一個香噴噴的麵包,看上去讓人直流口水。在路上,我們看見一個乞丐,他全身的衣服婆破破爛爛的,看上去好像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這時,媽媽拿出剛買的麵包,給了乞丐吃,乞丐連連像媽媽道謝,媽媽搖搖頭。 

  我媽媽不僅是一個有愛心的人,而且也是一個對工作認真負責的人。記得有一次,媽媽下班回來,還在工作,她一回來,就拿出一百多張票,有五分的,五十分的,一百分的票,要把票分好,就是把五分的放在一起,五十分的放在一起,把一百分的放在一起。說起來是容易,做起來可就有點難了,因為要一張一張的找到,然後放好,有一百多張票的啊!要數完,手早就酸了。可是媽媽依然在做,手累了,也不休息一兒,要做完了才休息。 

  等做完了,已經很晚了,媽媽還要做家務活呢!在做家務活是時,總是靜悄悄的,怕吵醒睡覺的人。在趕家務活時,她把每一個角落都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沒有留下一點灰塵。我記得媽媽說過:家務活也是一種工作,要認真做,如果不認真做,就會沒有打掃乾淨,這樣,不是白做了嗎?所以,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馬馬虎虎的,一定要認真做,這樣才不會做錯或做漏。 

  啊!我的媽媽真是一個又善良又有愛心的人,也是一個對工作認真負責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