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安徽省合肥市四河小學五(1)班

  宋子延

  我的媽媽劉芬,梳着一個大辮子,經常穿着深色的衣服。她很疼愛我,幾乎把全部心思都用在了我身上。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雨在一直下,一直下,還伴隨着刺眼的閃電和轟隆隆的雷聲,這幾樣充分地結合起來,就變成了一幅“黑白抽象畫”。 

  那一夜,我發燒了,難受地躺在床上,媽媽坐在我身旁,給我量體溫,焦急地望着我。媽媽拿出溫度計,一看,啊!40度!媽媽立刻背起我,向醫院跑去,連傘都沒有拿,豆大的雨珠打濕了媽媽的衣服、頭髮,可她全然不顧。媽媽沒看到路上的一塊石頭,一下子摔倒了,我彷彿看見媽媽的腳流血了,可媽媽並沒有停下來,而是又背起我跑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到醫院了,我隱隱約約地睡著了,過了幾個小時,我醒了,我模糊地看到醫生給媽媽葯,聽到醫生說:“這孩子,沒事,吃幾天葯就好了。”我看到媽媽臉上布滿了水珠,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 

  媽媽不僅疼愛我,而且還鼓勵我。有一次單元測試,我考得不好,非常怕媽媽罵我打我。可是,我沒想到,媽媽不但沒罵我打我,反而語重心長地給我講題,讓我明白錯在哪裡。她還鼓勵我,讓我好好學習,爭取更大的進步。 

  我一定不會辜負媽媽的期望,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努力讀書,考上大學,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