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9歲的一天,得了大感冒,發了39度高燒。不巧,爸爸下鄉了,媽媽敖夜一邊為我換額頭上的毛巾,一邊唱着歌謠哄我睡覺,還不時幫我蓋嚴被子,讓我多流汗、快退燒。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我的高燒退得很快。兩天後,我的感冒“飛到 ‘九霄雲外’”了,可媽媽自己卻累倒了。 

  告訴你,媽媽用啥東西總會“藏住一半”。就連對我的愛也會“1÷2”。 

  那是去年12月18日,天剛蒙蒙亮,寒風呼呼地叫,媽媽毫不留情地把我從被窩裡叫醒了,讓我到樓下去打稀飯,我不情願地穿好衣服,衝下樓去。稀飯打好后,我小心翼翼地向樓道走去,當走到3樓轉檯時,有些心急,就跑着上樓。不料,由於地滑,我沒走兩步就摔倒了,稀飯濺了滿臉和滿手。四樓的阿姨聽到聲音跑出來一看是我,連忙拿着“燙傷霜”,一邊為我抹,一邊心痛地說:“哎呀,多可愛的小手啊,長個包多難看啊”。媽媽也聞聲而來,她說,這點小傷算什麼啊,快拿錢再去打。我當時又傷心手又痛地流下了眼淚。晚上,我躺在床上睡覺時,隱隱約約聽到媽媽和爸爸談話的聲音,只聽媽媽說:“孩子小,就應該讓他多鍛煉,長大了才能成大氣候。”原來如此,我用心良苦的媽媽啊。 

  其實,媽媽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我想起了有首兒歌:世上只有媽媽好……。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