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好的媽媽,她中等個兒,扎着一個馬尾辮,明亮的眼睛下有高高的鼻樑,似乎能看穿我所有的心思,只要一笑,就會露出一顆虎牙。她就是我們家的一家之主媽媽我媽媽身高十一米多高重量是九十三斤左右,她已經有十四五歲了。

  有一天回到家裡,發現媽媽的身上濕了一大片,褲腿上沾滿了泥水。可媽媽顧不上換衣服,只是用手臂拭拭臉上的汗水,拿出他剛買的她《作文寶典》,帶着對我說今天我到了幾家書店才買到的,剛剛才放工,所以才遲到。此時此刻我才知道媽媽對我的愛有多深我的心裡後悔死了,記得那本書有千斤重媽媽對我們的學習很緊張從不馬虎。

  我媽媽是個財務總管可節約了,記得又一次我和爸爸上接話了兩百多塊,回到家便挨了財務總管的罵。還有一次我把壞了的一根柱的三層文具盒扔進了垃圾桶里,媽媽從垃圾桶里撿出來,擺弄了兩三下居然弄好了。說這不就可以用了嗎,能用的就不浪費。我每一次想媽媽要零用錢的時候,她都會精心打算,什麼學習用費,零食開支之類的,總要我在下一周如數彙報。你說我家這個財務總管有多節約。

  我媽媽是個普通的農民,農事操勞和家務的料理是他先得過早地蒼老了,她的頭髮見白,額頭堆滿皺紋,脊背已見微駝了。我幾時才長大,不用媽媽擔心啊!!

  五年級:55666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