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令我感到非常佩服的人,她勤快又能幹,總能把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條,因為這鄰居總誇她能幹,我在心裡也暗暗佩服我的媽媽。

  媽媽是個很能幹的人,記得有一次家裡來了客人,媽媽燒水,沏茶,擺果盤忙的不亦樂乎。快到吃中午飯的時候我偷偷地跑到廚房看媽媽炒菜,只見媽媽系著圍裙,手上的鍋鏟一直揮舞着,不一會兒功夫,一道胡蘿蔔絲炒肉就炒好了。我心裡想:今天可以飽餐一頓,然後就出去玩了。快到吃中飯的時候,一道胡蘿蔔絲炒肉、炸雞腿等等好吃的就呈現在我們的面前。客人吃的津津有味,直誇媽媽做的好,我也暗暗佩服媽媽的廚藝,並為有這樣一個媽媽而感到自豪。

  媽媽不僅菜炒的好吃,衛生也打掃的非常乾淨。一天,媽媽正在家裡打掃衛生,只見媽媽手拿抹布擦着沙發,等我擺弄完玩具從房間出來,沙發就被媽媽收拾的一塵不染。一會兒又見媽媽拿着拖把在地上慢慢地一絲不苟地拖着,撿着,片刻后,感覺整個屋子都亮堂了起來,令人感到非常舒適。我以為媽媽應該會坐在沙發休息一下子,只見媽媽又一鼓作氣的埋頭擦着桌子,窗戶、柜子……感覺媽媽手裡永遠有忙不完的活,不久二樓就被媽媽打掃的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真是既有效率,又有質量。

  我的媽媽,一個普通而又平凡的人,她的勤勞能幹使我常常在想: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做一個像媽媽這樣的人。

  湖南嶽陽汨羅市新市鎮叢羊完小五年級:潘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