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我的媽媽不止給我最大的力量,還教給我一些在學校里學不到的技能。 

  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好像芭比娃娃,一張白白凈凈的臉上有幾條淺淺的小細紋,但顯不出一絲蒼老。 

  媽媽是關心我最多的人,什麼事都想着我,每天早上都打早飯準備好,每天都關心我,每天都是那樣為我操勞。 

  有一次期中考試,我考試考得很差,一路上都垂頭喪氣,回到家一屁股坐在沙發一邊撅着嘴一邊看着試卷,就在這時媽媽走過對我說:別灰心!這次考得不好不代表下次考不好,別傷心了,在努努力嘛,沒關係慢慢來,心裡難受就說出來。媽媽這麼說我心裡好受多了。 

  還有一次,天陰沉沉的我沒聽話沒帶雨具,放學時天降大雨,同學打着小花雨傘一個一個離開了,我卻坐在冰冷的板凳上,看着窗外下這瓢潑大雨,就在這時我看見了媽媽的身影,是媽媽是媽媽接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發現媽媽的肩膀應淋濕了,媽媽的愛我突然見感覺到了。 

  我現在已經理解哪句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