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慈祥的媽媽,隨着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烏黑的頭髮中增添了几絲白髮,額頭上平添了幾份歲月的滄桑,眼睛中漸漸的出現了血絲。

  媽媽的生活十分樸素,不像別人一樣,今天要買大衣,明天又要買羽絨服。

  爸爸給媽媽買了一件大衣,因為媽媽十分的珍惜這件大衣,所以媽媽一穿就是好幾年。有一天,我對媽媽說:“媽媽你給你每一件衣服,你的這個衣服都穿了很長時間了。”可媽媽卻一邊摸着這件衣服一邊說:“你看呀,這麼新,還能穿好長時間呢,買啥呀。”這時,爸爸也上來勸道:“是呀,你這都穿了幾年了,就買一套好衣服。”但媽媽依然說:“不買。”經過我和爸爸軟磨硬泡,好不容易,媽媽才鬆口說:“再穿一段時間再說。”可這一說,就是幾個月,雖然我又提起了這件事,但媽媽依然還是沒有買。

  媽媽格外的孝敬老人。

  每隔一段時間,媽媽就讓我問爺爺奶奶喜歡吃什麼,他們總是說“我什麼也不想吃。”於是我們就只好隨便買些東西捎下去;快過年的時候,媽媽就就催促着爸爸給他們買衣服。

  媽媽還特別關心我和爸爸。

  經常,媽媽就給我和爸爸買衣服,每逢冬春叫交接之時,就給我們細細心心的準備着春天和夏天穿的,我們很不好意思,於是,就把媽媽生拉硬拽到商店裡,精挑細選着一套好衣服。

  在爸爸的眼裡,媽媽是賢妻,在我的眼裡媽媽是良母。我永遠愛我媽媽!

  甘肅白銀平川區興平小學五年級:張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