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熱啊,好熱啊!”,瞧!這就是我媽的“sos”。

  我的媽媽有一雙“火眼金睛”,能看出哥哥有沒有看過電視;能看出我有沒有吃過棒冰;能看出爸爸有沒有喝過酒等。媽媽實在是太胖了,所以害怕夏天。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被曬的面積大唄!媽媽從不挑食,喜歡的食物各種各樣,如:蘿蔔,菠菜,青菜,芹菜,筍,瘦肉等。媽媽的臉上有很多的雀斑,像一隻只螞蟻在行駛。媽媽的手很有力氣,彷彿想打哥哥的屁股!我在這正式警告:許家田快逃!

  有一次中午,烈日炎炎,媽媽來接我們時已經滿頭大汗了。我和哥哥哈哈大笑,媽媽不顧我們的笑聲,去問老師我們今天的表現,有沒有不良行為。回家時,媽媽已經開了空調,在涼爽的床上躺着,說:“你們這麼好‘bei’的,可以天天享受着空調。爽啊!”我們無言以對,只好乖乖地看電視嘍。

  第二天下午(馬上放暑假),媽媽接到了一個短信,是:親愛的家長您好,您的孩子許家鈺在2010年下學期的期末考試中數學75.5科學76英語75。錢清鎮小—王鳳娣。啊啊啊啊,不可能,我英語99的啊!過了一會兒,媽媽問清楚了,原來發錯了,所以老師會重發的。又有了一條短信:親愛的家長您好,你的孩子許家鈺在2012學年下學期的期末考試中數學90科學99英語95.5語文93.5。錢清鎮小—王鳳娣。咦,科學和英語應該換一下,果然我說對了。媽媽說:“許家鈺378,許家田369,這次許家鈺高了。”我高興的大喊:“耶!”

  這個暑假沒有媽媽是不行地!

  五年級:賀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