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和藹可親的媽媽,她為我們操盡了心,天天忙裡忙外。她有一雙布滿繭子的手,一頭黑色的頭髮上透着幾根白髮,魚尾紋悄悄爬上了她的額頭。她在學習上可關心我們了,就說上次吧!

  一天,我在寫作業時遇到了一道難題,我跑去問媽媽,媽媽說:“自己再好好看看,把題目看清楚,多分析幾遍。”我看了又看,還是不會。於是我再次去請教媽媽,媽媽仍然叫我自己做,我不耐煩的說:“我看了好多遍了,還是不會做。”可媽媽還是心平氣和的說:“晨,不能什麼都靠媽媽,如果考試,你問誰。”我聽了,覺得有道理,便開始細細的分析題目。經過我不屑的努力,終於把那道題給做了出來。後來,我每次遇到難題就會想起媽媽的話……

  媽媽不僅學習上關心我們,生活上也很心我們。

  有一天,我一人在家,感覺鼻涕不停地流,人很不舒服。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她先摸摸我的頭,看有沒有燒,然後帶我去醫院配藥,回到家后媽媽,叫我多喝開水,幫我加衣服。第二天我要回老家了,媽媽一再囑咐我,要多喝開水,按時吃藥。我回到老家上學后,媽媽還天天打電話叫我多喝開水,叫我記得吃感冒藥。

  媽媽還是位很孝順的人,她對爺爺奶奶都很好。記得有一次,奶奶腳被凳子砸到了,腫起來了,用了好多葯都沒好,媽媽聽說了,就從衢州趕回家,帶她去常山人民醫院去拍片,一路上都是媽媽背着奶奶的,別人都以為媽媽是她的女兒。

  這就是我偉大的媽媽,她用淚水呼我來到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她用心血來培養我們。媽媽,我愛你!

  白石中心小學五年級:上官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