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疼她,愛她的媽媽。我也有一個媽媽,我的媽媽雖然有點發福,但是她的表情很豐富:有時是多雲轉晴,有時陰天轉陣雨,還有時直接是暴風雨。媽媽的心情就像變色龍一樣會變,連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溫柔,什麼時候大發雷霆了!

  有時她很可愛,媽媽有時候總愛把屁股左扭扭,再右扭扭;有時她很幽默,總愛說一些搞笑的事情說給我們聽來逗我們笑,把大姐叫“打劫”你說是不是很幽默?還有的時侯沒有搞清楚事情就愛說我怎麼怎麼樣的。總之,媽媽的脾氣就像QQ表情一樣豐富多彩,估計和我的表現有關係吧!

  記得有一次,媽媽知道我喜歡養小動物,正好我們家對面那戶人家有許多的小狗,所以媽媽就向他買了一隻。棕色的毛里發黑,真可愛!我和姐姐一同給它一個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帥帥”,雖然這名字也不是很好聽,但是這代表我們愛它。它剛來我們家的時候總愛“汪汪”叫,不過過了幾天它就不叫了,可能是熟悉了我們家的環境了吧!可是,好景不長,帥帥的牙齒劃破了我手指,媽媽就帶我去了診所,打了預防針。媽媽怕小狗咬到我所以就想把小狗扔了,我不讓媽媽仍。可是,媽媽還是要堅持仍,說:“它划傷了你的手指,這次是划傷,萬一下次要是咬傷怎麼辦呢?”我哭成了淚人,但是媽媽還是堅持扔了,當時我非常恨媽媽!

  到了現在,我才知道媽媽為什麼要扔了,因為她怕我再受傷,一切都是為了我好,所以我也不恨媽媽了。

  明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我想對媽媽說:“祝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山東濰坊奎文區濰坊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輕撫那一抹晨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