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淑婷

  我的媽媽真讓我捉摸不透,有時對我溫柔體貼;有時讓我感到十分害怕。她對爸爸也不例外。

  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好,媽媽就拿棒打我。有時,我看見什麼玩具感到非常新奇,想讓媽媽給我買。可是,她總是說:“那是一些騙小孩的東西,我們的婷婷大了,不用這一些玩具了。”其實,我知道她是不想讓我買,而這是一種騙我的好理由。我有點兒不開心了,斷斷續續地哼出了聲音,但只是輕輕地,因為,我怕聲音大了會惹惱媽媽,那就會吃不了兜着走的,我可就要遭殃了。

  有一輪到爸爸被媽媽罵了。誰叫他“自作孽不可活”。爸爸差不多每天都要去搓麻將。有時媽媽回來了他還在搓。媽媽叫他回家,他還不大願意,說:“再搓一會兒就回家。”媽媽生氣地說:“不行!”其實,在叫爸爸回家時,媽媽已經有點不高興了,要發火了。只是沒有當著這麼多人的面發火罷了。這就是媽媽的脾氣。爸爸回到家可就慘了。他被媽媽罵得狗血淋頭。有一天,爸爸帶我回家時問我說:“家裡誰最大?”我說:“媽媽!”爸爸聽了不開心地說:“應該我第一,你媽媽第二,你第三。怎麼現在倒了過來?”我不響了。

  媽媽有時也對我和爸爸好。每天早上,爸爸都要找襪子。媽媽就在上一天晚上給他放好了,因此爸爸就不用找了。一次,我們在六一兒童節,學校組織我們去生態示範園去參觀。媽媽就忙着給我準備吃的物品。我想要買什麼,她就給我買什麼。

  你說我的媽媽是不是讓我捉摸不透。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