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長長的眼睫毛,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紅潤潤的嘴唇,一雙大大的耳朵,再加上亮晶晶的耳環襯托在兩邊,顯得格外美麗。

  暑假過了,因為七點半必須到校,所以我早早就起床了,我還特意的支叫了一下媽媽,媽媽勉強翻了一下身,眯縫着眼說:“以後我不睡到八點,絕不罷休!”我一聽這話,心想:這該不是真的吧?哈!幸虧我沒隨她。誰知第二天我還沒起時,她已早早起床了。

  媽媽雖然愛開玩笑,但卻很勤勞,她是我們全家公認的“老黃牛”。爸爸在家開修理部,因為沒小工,弄得爸爸時常忙得焦頭爛額,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頭,她便偷偷地看起書來,還從爸爸那“偷”手藝,日子一長,媽媽居然也學會了不少,有時車多時,媽媽也能拿起工具有模有樣的修理了,而且車主對她的手藝時常豎起大姆指,有時就連爸爸這名老修理工還要請教她呢!我的媽媽不僅勤勞還很好學,以後我得多向媽媽學習了。

  媽媽還有一顆善良的心。我家有一隻小花貓,名叫咪咪,咪咪一向很守時,一般晚上八點上班,早上五點左右下班。可是一天不知怎麼了,太陽已爬上樹梢,卻還不見她的影,我和爸爸以為她去捕食了,根本沒在意,可媽媽卻顯得很焦急,站在門口一再張望,而且急的眼淚都掉下來了。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媽媽流淚,心裡真是有點忌妒咪咪了。好在不久她回來了,但是一條腿受傷了,媽媽上前一把把她摟在懷裡,輕輕的撫摸她的毛,小心的為她上藥,親手為她準備吃的,在媽媽的悉心照顧下很快咪咪就恢復了健康。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內蒙古興安盟科右前旗額爾格圖小學四年級:褚君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