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萬能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萬能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萬能媽媽

  

  南昌市孺子亭小學五(1)班  謝怡然

  我有一個萬能的媽媽。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她跟別的媽媽不一樣,她會陪着我一起幫娃娃做衣服,還會做各式各樣的小飾物。

  我家有許多娃娃,大的,小的,漂亮的,丑的,可愛的,淘氣的。一天,我在家捧着心愛的娃娃,看着看着,總是覺得有點不對,我找來媽媽幫忙。我和媽媽左看右看也看不出來,忽然,我和媽媽異口同聲的說:“衣服舊了。”可是解決了這個問題新的問題又來了——“服裝怎麼弄呢?要省錢,又要漂亮。”想着想着媽媽眼前一亮說:“我們可以自己做啊。”我一聽可樂拉,馬上纏着媽媽去買布料,我們買了藍、紅、白、粉好多顏色,回到家就叫媽媽教我做。我靜靜地坐在媽媽的身邊學了起來,其實做衣服非常簡單,只有兩個步驟,第一步就是裁剪,第二步就是縫合,我細心的學着,幾乎做了一個小時,一件小花衣服誕生了,穿在娃娃身上美極了,我和媽媽開心的笑了。

  家裡有很多很多的小飾物,這些都是媽媽做的,比如說風鈴啊,首飾盒啊。每一次,和媽媽一起去逛街的時候,總是讓我頭疼,每走到一家首飾店,媽媽都要左看右看,看完還不盡興,還要問個半天,這個怎麼做,那個用什麼材料,我只能無奈的看着媽媽。回到家,媽媽又像個孩子似的匆匆的找材料做起那些小玩藝兒,媽媽做時我就在一旁看,看多了,我也不知不覺的學會很多,一幅母女兩的天倫之樂圖就這樣靜靜地畫著畫著。

  這個愛問愛琢磨的的媽媽讓我時時感到生活的豐富多彩,是媽媽讓我的生活無比快樂,無比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萬能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萬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