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魔鬼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魔鬼媽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魔鬼”媽媽,但是她沒有一個魔鬼身材,她長得白白胖胖,頭髮一年四季都是卷卷的。她的眉毛濃濃的,她的眼睛大大的,嘴巴經常塗得油油的、紅紅的,她最大的特點就是一笑起來就會露出一顆小虎牙。 

  媽媽特愛唱歌,但是一唱起歌來就跑調,每當她唱歌時,我和爸爸就躲得遠遠的,但是她還不肯善罷休,經常製造噪音,可她自己卻覺得自己唱的很動聽。 

  我的“魔鬼”媽媽對付我有許多魔鬼招數。 

  招數之一:騙人計 

  每天早上,當我躺在溫暖的被窩時,我的媽媽都會大聲說:“快點起床了,7點了,你馬上就要遲到了,快起來吃早飯!”我揉着眼睛說:“我再睡會兒,你老是騙人。”媽媽一本正經的說:“我不騙你,那你睡吧,遲到了我不管了。”要是我還無動於衷,她會很驚訝地指着窗外:“呀!好漂亮的一隻小狗在我們家院子里,快起來看看!”要不然就是:“呀!又下大雪了!好漂亮的雪景!”我每次都上她的當。 

  招數之二:製造驚喜計 

  我記得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媽媽為了讓我寫觀察日記,就到小河裡捉了許多小蝌蚪,讓我仔細觀察小蝌蚪怎樣變成青蛙的過程。我們家小雞、小鴨、小白兔都養過,我用我的雙眼仔細觀察到了他們的外表、生活習性。所以,它們在我的筆下都活靈活現、生動有趣。 

  招數之三:裝糊塗計 

  我的數學學得不好,媽媽有時會裝傻,經常問我:“這道題怎麼做,琳琳你能教教我嗎?”我會很驕傲的說;“這麼簡單的題你都不會,我來教你。”她會說:“謝謝李老師!” 

  招數之四:裝可憐計 

  我每次問她要零花錢,她都會說:“我這個月已經身無分文了,節儉點吧!”可是,汶川大地震時,我的媽媽主動捐了200元,在她的帶動下,我也把自己的零花錢捐助給我的老鄉。媽媽同事的兒子得了白血病,媽媽又捐了100元。魔鬼媽媽告訴我:“孩子,我們要用善良的心,去關心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 

  這就是我的‘魔鬼’媽媽,我的魔鬼媽媽聰明、漂亮、時尚、有愛心!你們喜歡我的“魔鬼”媽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魔鬼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魔鬼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