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1世紀末的萬能處理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世紀末的萬能處理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1世紀末的萬能處理機

 四川省南充市 儀隴縣新政鎮小學校六年級三班 張傑 現在世界上的垃圾廢品越來越多,到處都是烏煙瘴氣的,我真希望我們的城市能像月球一樣乾淨,像白雪一樣純潔,人們穿着鞋子沾不上一點灰塵,晚上不脫鞋也可以上床睡覺。作為一個喜歡幻想、熱愛生活的我當然要挺身而出,搞出一個造福於人類的發明創造來。目前,我正在構想一個奇妙的萬能處理機。

你可別小瞧我的萬能處理機,它作用可大啦!它可以把污水輸進去按一個純凈水字樣的按鈕,污水就會變成一瓶瓶清洌的純凈水;把廢紙輸進去按一個聖誕卡字樣的按鈕,廢紙就會變成一個個精緻的聖誕卡;把廢塑料輸進去按一個綠色雨衣字樣的按鈕,廢塑料就會變成一件件嶄新的綠色雨衣…… 我的萬能處理機真神奇,作用不小吧!

下面我給你介紹一下它的造型:它的樣子像一座城堡,兩邊有一排排運輸的管子,上面有一個尖尖的塔蓋子,下面有6個輪子可以移動,它可以變大變小,裡面是用鐵做的,鐵表面有最新的保護膜,你不用擔心會生鏽,哈哈,還可以吧!

正巧碰上2100年奧運會在我國舉辦,我便把它帶上去介紹給各位來賓和運動員,也許最先老外們還不相信,那我就給他們一一做示範。他們聽了、看了后,肯定會讚不絕口,好多老外都要極力搶購我的萬能處理機呢。

過了一會兒,連聰明的動物也來搶購我的萬能處理機,我的大發明轟動了北京和全世界。好多人來採訪我,我上了電視、報紙、雜誌,聯合國知道后還給我發了最佳專利獎和傑出人才獎呢!

  指導教師:馬榮華

有奇思妙想,有遠大理想,有少兒情趣,有環保思想.

您正在瀏覽: 21世紀末的萬能處理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世紀末的萬能處理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