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人間(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阿玲是一個不幸的孩子。她家境貧寒,自幼父母雙亡,迫不得已離開了學校,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小山村,去大城市打工賺錢。 

  阿玲拿出了她的所有積蓄,又準備了一些衣服、一些食物和生活用品,便踏上了走向新生活的大道。過了一個小時,終於來到了阿玲最嚮往的地方——皇家公主生活的地方。阿玲不等一刻,就開始找工作了。過了很久,她終於看到了一張招聘單:普夫人家急需一個保姆,一定要能幹,有意者請去濱海路月泉花園第1號。 

  阿玲看見了這張招聘單,十分高興。濱海路月泉花園可是一個繁華的地方啊!阿玲立刻去了普夫人家,迎接她的是普夫人的女兒,叫普月。看見了普月,阿玲趕快鞠躬,還激動的說:“大小姐,我,我是來應聘的,能見見普夫人嗎?”普月微微一笑,告訴阿玲:“來應聘的人很多,你去排隊拿號,然後休息一會兒吧!”阿玲聽了趕緊排隊,接近半個小時,終於拿到了一個號:77號。7,可是阿玲的幸運數啊!阿玲相信自己,一定能應聘成功的。普月帶阿玲參觀了房子。真大啊!阿玲想:和家鄉的黃雲洞差不多。(黃雲洞是一個很大的洞,能容下一萬人左右呢!)“77號進來。”“叫我了,”阿玲吃驚的說,“哦!等等,我馬上就來。”於是整裝待發,進了那個房間。房間的布置很豪華,也很溫馨,讓人有一種家的感覺。阿玲覺得,如果在這兒工作,一定很舒服吧! 

  阿玲有點兒畏懼的走到普夫人的面前,一看,便嚇了一跳!原來,普夫人臉上長滿了小豆豆,身體大的把衣服都撐破了,頭髮亂蓬蓬的,手裡拿這個雞毛撣子,活像一個凶神。普夫人的要求很簡單,當場做一頓美味就行了。阿玲不慌不忙的做了起來。十分鐘后,一頓香噴噴的飯菜就做了出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