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殺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殺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殺雞 標籤:殺雞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佳節——八月十五。爸爸給我一項任務,就是殺雞,說真的,殺雞這一行我從來沒幹過,也許是為了面子或者強烈的好奇心,我決定試一試。

  我來到雞棚,抓了一隻又肥又大的公雞,然後我回屋去拿菜刀。

  菜刀拿來了,我踩住公雞的腳,可是公雞奮力掙扎,我無法下手,這時候,爸爸對我說:“弄點白酒或醋,雞就不會掙扎了。”我馬上就去屋裡拿白酒,白酒拿來了,我倒了一小碗,說:“白酒一小碗,送你上西天……”我把雞嘴扒開,把白酒灌了進去。這方法還真靈,大公雞一點一點地安靜下來了。我又踩住公雞,拿起刀在脖子上割了起來,過了一陣,我仔細一看,骨頭已經斷了,便想:“它已經死了,我就把它給爸爸處理吧!”然後,我就把它扔在了地上。

  可是,我把爸爸叫來后,被眼前的情景嚇了一跳。只見它像飛機旋轉似的,在地上亂扑打起來,我心想:“難道這雞鬼附身了嗎?”我馬上問爸爸:“爸爸,這公雞咋成了低空直升機了?”爸爸說:“雞脖子上有根氣管,只要把它割斷,雞就活不成了,你把氣管割斷了嗎?”

  我把雞拾起來,仔細一看,那根氣管偏偏完好無損。我說:“雞先生,你還想吃一刀子嗎?好,我成全你。”說罷,我一刀下去,公雞撲棱幾下,就死了。

  今天,我學會了殺雞,心裡美滋滋的,甭提多高興了!

  五年級:lichihao

您正在瀏覽: 學殺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殺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