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壞習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習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我做作業時,總是把那些小時候的玩具全放在寫字檯上。寫上兩個字,我就要伸手摸摸小狗,再寫上兩個字,又敲敲小象。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瞌睡蟲不知什麼時候已經爬到我的眼皮上。我睜開眼一看,已經不早了,於是就三下兩下把作業匆匆做完,結果作業本上大部分是判了“死刑”的紅叉。

  為此,爸爸媽媽責備我,老師批評我,我後悔極了,心想:今天晚上我一定不貪玩。下午放學后,我打開書,心裡一再警告自己:一定要專心。我一口氣寫了30個字,可不知怎麼的,我又不由自主地盯住了小瓷猴。奇怪,那隻小猴今天怎麼一個勁兒地朝我笑,我好奇地對着它那雙調皮的眼睛“嘿嘿”笑了兩聲。呀!不對,那隻小猴好像在笑話我:沒毅力,沒志氣。我猛一抬頭,看見鬧鐘的時針又無情地走了一大段路。貪玩的壞習慣害得我作業寫不好,成績上不去。我怨它恨它,下決心改掉它。從明天做起,不,從今天做起,從現在做起……

  五年級:251487303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習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