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粗心大意--我的壞習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大意--我的壞習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粗心大意的壞毛病,可是粗心大意是可以害死人的。司令官在指揮戰鬥時,因粗心大意而造成軍隊全軍覆沒,考生在升中考試時,因粗心大意而與理想的中學擦肩而過;建築師在建築樓房時,因一時疏忽導致樓塌人亡的悲劇。這些都是因為粗心大意造成的。

  我也有粗心大意的壞毛病,那一次,爸媽都回了河南為外公送殯。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在玩耍之後回家時,正準備開門時,發現鑰匙不見了,我叫了起來,我的鑰匙呢?我摸摸口袋,摸摸後背,哪裡也不見我的鑰匙,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在走道上不停地徘徊,我想:會不會是在玩耍時弄丟了呢?趕緊回去找找。我趕忙跑回小公園,我到處尋找我鑰匙的蹤跡,在山坡上,在亭子下,在沙池裡,在樹下,凡是我玩耍的地方都找過了,還是找不到我的鑰匙,累得我滿頭大汗氣喘吁吁。我沮喪地回到家門口。這時歐曉敏走了過來說:“你坐在這裡幹嗎?”我哭哭啼啼地說:"我把鑰匙弄丟了,回不了家,可我爸媽下個星期才回來,怎麼辦?”她說:“就知道你粗心大意,先道我家住吧。”我只好在歐曉敏家住了一個星期。 

  我想等我爸媽回來的時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拿鑰匙,進不了門怎麼辦。回到家時發現爸媽已經回來了,我很奇怪,便上去問,你們怎麼進來的。”爸媽說:“你真是粗心大意,把鑰匙插在?門上,沒有拔下來。”啊我真是太粗心大意了。今後一定注意。 

 經過這件事,因為粗心大意害得我無家可歸,要寄人籬下。我以後再也不要粗心大意這個壞毛病了,我要努力改掉這個毛病。-

您正在瀏覽: 粗心大意--我的壞習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大意--我的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