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壞習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習慣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6-14 小作者:楊賀婷 

  瞧,這張照片上的我,拿着一包“薯片”津津有味地吃;這張照片上的我,捧着一瓶可樂,在大口大口地喝……知道了吧,這就是我的壞習慣——愛吃零食。 

  我只要看見了零食,不管誰買的,一個字——吃。 

  有一年的夏天,奶奶買了10根冰棒,放在冰箱里。我不知道。一天下午,我買了一根冰棒,回到家,準備做完作業再吃冰棒,便把冰棒放進冰箱里。一打開冰箱,10根冰棒出現在我眼前。我心裡打起了小算盤 …… 

  第二天下午,奶奶想吃冰棒。打開冰箱,10根冰棒只剩下1根了。而此刻的我——已在廁所里呆了足有10分鐘了,——知道了吧,是我吃冰棒超量了。 

  今年,爺爺奶奶到昆明去避暑,前幾天才回來。當然帶了許多好吃的啦,其中還有妹妹的兩包餅乾。他們回來的第二天中午,兩包餅乾只剩半包了。——又被我吃了! 

  這下媽媽可大發脾氣了。她以為是妹妹吃了,你知道了吧,妹妹挨了頓打。 

  還有一次,學校要交25元錢,我騙媽媽說是30元,媽媽不信(因為以前都是25元)。我說:“還有5元錢要看電影呢。”媽媽這才信了。於是,那5元錢被我“吃”了。 

  過了幾天,學校真的要交5元錢,你猜幹什麼的,看電影!我只好向媽媽要。媽媽說:“那天不是交了嗎?”我把實情告訴她,心想要挨打了。 

  誰知媽媽並沒打我。“哼!又是你那個死老頭子(我爸爸)教的,看我今天怎麼收拾他!”說完甩給我5元錢,怒氣沖沖地走了。我暗自高興:終於免了一頓打了。 

  就在這件事發生后,媽媽給了我20元錢,讓我自己去書店買書。我想了個辦法,先到書店要來一個能裝書的袋子,又到食品店買了一大堆吃的,邊走邊吃,再來到同學家裡借了幾本書,放進袋裡。回到家,袋子里只剩下—小半袋“旺仔QQ糖”。我趁媽媽不注意,把糖吃了個精光。 

  過了幾天,我悄悄把借來的書還給了那個同學。 

  三天後的早上,媽媽提出把那天“買”的書拿來看看。我看了看錶:“時間不早了,我要上學。” 

  像這樣的事舉不勝舉,唉,我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個壞習慣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習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