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工藝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工藝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心中,都會存在着自己特喜歡的東西,它們有大,有小,有輕有重,份量各不相等。  

  我喜歡的,是一塊精緻的玉,是7歲那年,我和爸爸媽媽去寺廟求來的,媽媽說,這塊玉非比平常的玉,它沒有受過污染,一直都待在佛門靜地,所以要好好保護它,愛惜它,我把媽媽的話緊緊記在心裡,把它視為珍寶,帶在身上行影不離。  

  玉的上面刻畫的是一位佛象,彌勒佛,這個胖大佛是天界最開心的神仙了,我想我天天都這麼快樂是不是他的影響呢?呵呵,哪會有這種事呢。佛的四周到處都是小洞洞,每次我把它取下來更換新繩時,都摸索不到哪個才是正確的繩孔,費了我好大的勁啊!它的厚度很薄,帶在脖子上一點也不累,涼涼的,舒服極了,而它的顏色則像湖水般翠綠,誇張一點,就像綠糕一樣,使人一看就恨不得撲上去咬上一塊下來。彌勒佛的嘴巴張的老大,乍一看好象他在吃什麼東西似的,他是坐着的,兩隻受放在特粗號的大腿上,還真像個佛樣。這塊玉無形中陪了我五年了,唉!全怪我的大意,在去年時把它弄丟了,雖然父母無數次的安慰我,但,我還是很難受,五年啊,這不是什麼說過就能過的,我把它從綠色帶到變成白色,按奶奶的話說,就是帶活了,它現在已不在我手上了,或許此時掛在別人的脖子上,可是它的模樣,在我心中永遠都遺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工藝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