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季節—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季節—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年中的四個季節里,我反感春天溫暖的陽光和和煦的春風,討厭夏天的炎熱,厭倦萬花凋謝的冬天,偏偏對落葉蕭蕭的秋天情有獨鍾。 

  在太陽最猖狂的季節——夏悄悄的離開了大地的時候,秋天便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校園,剎那間,所有的花一下子從酷暑中解脫出來,重見了生機。這時,幾片葉子落在地上,風兒吹着它們旋轉着為這偉大的秋天伴舞。哦,美麗的秋! 

  秋,來到了田野,熱情地同掛在樹上的一串串金黃色的玉米打招呼。屋檐下,秋吻得辣椒的臉火紅紅的,像一掛掛等待人們點燃的鞭炮……秋,為莊稼增添了“祝福”,為農民增添了高興。哦,美麗的秋! 

  秋,來到了果園,打開它的“化妝盒”,把蘋果擦得透紅,把桔子抹得金黃,把葡萄塗得紫瑩瑩的……秋推出了這一切,愜意地笑着,笑着……哦,偉大的秋! 

  秋,來到了花園,打開它的“香包”,在精緻小巧的桂花上撒上一點淡淡的清香的花粉,讓人心曠神怡。哦,美麗的秋! 

  秋,把豐碩的果實留給了人間,把美好的祝福留給了人間。秋呢,便拂袖而去,樹枝搖曳,葉兒欲追隨秋的足跡,乘風而去,在空中打了幾個旋轉,又飄然而落,留下了一個美好的思念和靜靜的沉思。秋就這樣默默地為人們“服務”,而我們也不知該回報什麼給它。我愛秋,更愛它那不圖回報,甘心為人們“服務”的高尚品德!哦,美麗的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季節—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季節—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