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開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是夜空,無數的繁星掛在上面一閃一閃的,有時還會有顆美麗的流星從空中劃過,雖然很短暫但又很燦爛……而我的夜空中最大最明亮的那顆就是那一次了吧。

  我還在上四年級時,我們班新轉來了一個同學,名叫孫開勛。當他第一次在我們班亮相時,全班都被他震懾住了,他看起來非常的fat,非常的strong。我試着與他相處了一陣子之後,我才發現,他並不是看上去那麼的難以相處,恰恰相反,他不僅熱心幫忙,有時還是一個開心果,關鍵時候他更是一點也不含糊……放假了我們兩個也總是一起去廣場放鬆,平時也總是一起回家,有時在他家玩兒的太晚了,就在他家吃飯,用別人的話來說就是“比親兄弟還親!”

  小學畢業了,我們仍然沒有斷了的聯繫,暑假有時還一起玩兒,一起寫作業。那一次我生日的時候,親戚們都來幫我捧場,雖然人也來了,心意也送到了,但是仍然顯得有些單調。這時,咚咚的敲門聲響起了,門緩緩地打開了。啊!孫開勛居然也來了,他的“不請自來”的確給我了一些驚喜,緊接着,他又遞給我一個藍色的禮物盒,我連忙拆開,一看,原來是一個精緻的的小蛋糕:上面擺着幾片水果,一片薄薄的巧克力,而且還灑滿了巧克力屑。看着這精緻的蛋糕,我想:朋友也許就是這吧,總是會在你不經意間帶給你一絲驚喜。我正想着,孫開勛發話了:“這個蛋糕雖然跟你的大蛋糕沒法比,但是也是我的一片心意,請收下吧……“那一刻,有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田……

  我為能有這個蛋糕而開心,我為我的朋友而開心,我為我能有這種朋友而開心!

  河南平頂山新華區平頂山市第十二中學初一:王銀宇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