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發生了許多許多數不清感人的事,然而在我的記憶中我永遠忘不了一個故事:在一個貧窮的,多雨雪的村莊里有一戶人家。一天下大雪,着戶人家找不到吃的,全都餓着肚子,中午時他的父親撿到一隻鷺鷥,但他不願意殺死這隻可憐的鷺鷥,想把他留者。

  夜晚他餓的直冒冷汗,還全身麻木了,沒辦法,一向信佛的母親連只螞蟻也沒踩死,但為了孩子不那麼餓,他狠下了心,扭斷了那隻鷺鷥的脖子,然後騙自己的孩子說鷺鷥餓死了,他才心安理得的吃了那鷺鷥,渡過了難關。他只在母親臨死前才知道事情的經過看了這個故事,我流淚了,一位連螞蟻也不願踩死的母親,為了孩子不在痛苦,忍心殺了一隻活生生的鷺鷥,想必她的心裡是多麼愧疚啊!

  從那一刻我明白了,母愛是那麼的深沉,無私,偉大!

  利國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唐晶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