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變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都在彷徨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隱形的翅膀》 

  我從好小的時候就已經聽過了這一首歌,而且聽多了也不會覺得厭煩,每次聽到了這一首歌都會讓我不開興的事慢慢地自己走開了。我也因為這一首歌,變了,也讓我和另外兩個女生之間的友誼越來越深厚。 

  去年,爸爸帶回來了一個小白兔,好可愛喲!白茸茸的毛,還有一條短短的尾巴。看着她吃東西時的樣子,真是又可愛又可笑!又有一種要人很想保護它的慾望! 

  我給它建了一個溫暖舒適的家,爸爸說不能把它養在家裡,我便重新幫它找了一個家,為了防止有人把它偷走,這個秘密—養兔子的地方,只有我和我那兩個好朋友才知道,漸漸地,我發現我越來越離不開它的時候,它卻離開了我。 

  自從它死了之後,我無法振作起來,每天都是魂不守舍的,看着照片中的兔子發獃、默默地流淚,我不知道為什麼,只知道,眼淚止不住。 

  可能我太思念兔子了,甚至懷疑是我那兩個好朋友下的毒手,她們倆都向我解釋,但我根本聽不進去,因為只有她們知道兔子的新家,所以我們鬧翻了。 

  “ 每一次都在彷徨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這一首歌,好熟悉呀,我沉醉在了這一首歌裡面,開始反思自己的行為,覺得自己不應該為了兔子而傷害了自己的身體,雖然很捨不得,但我要堅強! 

  幾天後,我知道了兔子是因為天氣太熱頂不住而死的,並不是她們……,唉!我真後悔當時,我主動向她們承認了我的錯誤,而她們也原諒了我,我們之間的感情也更加深厚了! 

  因為這一首歌,我變了,變得會反思了,變堅強了,也收穫了那兩個女生給我的最真實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