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樂熊之——我的訓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樂熊之——我的訓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樂樂熊之——我的訓練 標籤:快快樂樂作文 訓練作文 拓展訓練作文 樂樂作文

這時,所有的魔法動物都應聘完了,樂樂熊和乖乖兔都入圍了,於是、她們聽從菲菲公主、來到了操場,看到笨笨狐教練在操場上,就過去打了個招呼,笨笨狐對他們說;"你們都是入圍的學生嗎?現在你們要通關。” 

  第一關、金雞獨立(看誰站立得久) 通關開始了,每個學生都站立不動,過了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 

  樂樂熊和乖乖兔都過關了! 

  第二關、猴子撈月(用腳吊在一根單杠上,看誰堅持得久)每個魔法動物們迫不及待地吊上單杠,慢慢地,很多動物都堅持不下去了,只有樂樂熊和乖乖兔通過了這一道難關。 

  當然、還有很多關、有10關呢。 

  但是,他們力盡艱難困苦…… 

  訓練1、、2、、3、、4、、5、、6、、7、、8、、9、、10、、關 ,樂樂熊了乖乖兔都過關了、教練說、你們都入圍了、你們可以去魔法黑森林探險了。 

  請期待下一集《樂樂熊——探險了!》

您正在瀏覽: 樂樂熊之——我的訓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樂熊之——我的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