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很後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後悔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首發地址:book/89857/820075.html 

那一次,我很後悔 

  人人都說:世界上永遠賣不到後悔葯。我說:真是如此的。那一次,我很後悔。而大家永遠都不會猜到我後悔的事情。我其實是後悔錯識了一個朋友。真的是很後悔很後悔…… 

  以前小學,我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她叫靜,我很喜歡結交朋友,於是下課我來到她座位旁說:“你好啊!請問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嗎?”她羞答答點了點頭,輕聲細語地說:“好呀!”很簡單的一兩句話,我們成為了形影不離朋友。 

  有一次,我新買的韓寒的小說《三重門》在教室里不翼而飛了。當我苦思冥想時,我才猛然想起靜借過我這本書。於是我來到了她座位旁說:“靜,前幾天你借過我的小說《三重門》吶?” 

  她大聲說:“我什麼時候借你的書的啊?又沒在我這裡,問我幹什麼?” 

  “可是我記得你借過呀!” 

  “嗯哼,書不見了就是我借了的,你存什麼心啊像讓我在同學們的印象從白摸成黑?” 

  “靜,我不是那個意思啊!” 

  “你還在這裡幹什麼?這裡不歡迎你,滾開啊!別妨礙我。” 

  奇怪了,以前那個低聲細語的靜哪去了?現在變得好凶好凶昂!看靜已經生氣了,我無奈地離開了她的座位。這些天,靜下課都不找我玩了,我想她這次一定非常的生氣。大課間有30分鐘休息的時間,我決定前去道歉。我悄悄地靠近靜,發現她正在看什麼書,一看頁數旁才知道,原來是一本小說《三重門》“哈哈,這幾天不找我玩,原來是在看書奧。”靜抬頭一看才知道我站在她的後面。慌慌忙忙的把書塞進了課桌里。 

  “你要幹嘛?我看不看書要你管啊?”靜漲紅了臉說道。 

  “靜,我是來向你道歉的。對不起奧” 

  “什麼對不起?對不起值幾個錢?一句sorry就可以挽回嘛?那犯罪的人說上一句sorry,事情就可以解決嗎?那還要警察幹嘛?” 

  “我……”我在一旁支支吾吾的。 

  這個時候,某某和某某在打鬧,結果,某某把靜的課桌弄倒在地,書全都從課桌里出來了。“你們兩個可真煩!真是討厭!”靜氣呼呼地說。我在幫靜收拾地下的書,看見了那本《三重門》,我拍了拍灰塵,翻開了第一頁,上面畫著一個笑臉圖案。 

  “靜,這不是我那本書嗎?怎麼會在你這裡?你……” 

  “你……什麼你?想幹嘛?想打架蠻?你以為我會怕你?” 

  “靜,我只是好奇地問問。”我傻傻地看着她。 

  “嗯,對!這是你的書。怎麼樣?這個回答還滿意嗎?” 

  “靜……” 

  “我早就看不慣你了,你以為你是誰?你不配做我的朋友!” 

  “你!……”我用手重重拍在了她的後背。 

  “這一下,我們倆扯清了。誰也不該誰的。” 

  “靜,枉我們姐妹一場。” 

  靜只是在一旁冷笑,一旁冷笑。那笑容在我眼中越來越噁心。 

  我後悔認識她,她讓我噩夢中不得忘記那一次。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後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