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秋風吹過山林時,山林也換上了金燦燦的秋裝,山林里的落葉自然也會加入秋天的節拍。

  葉子黃了,並不代表它即將結束它短暫的生命,而是綻放出它的美。秋風輕柔吹過樹林時,葉兒便在樹梢上“沙沙”作響,匯成一首動聽的交響曲。“呼──”伴着狂風的怒吼,葉子似乎是嚇了一大跳,紛紛從樹梢上“逃”走。無數五顏六色的落葉在空中慢悠悠地飄着,伴着暖暖的陽光和晶瑩剔透的露珠,加了幾分畫面的美感。葉子飄落時,會在空中多“逗留”一會兒──在空中盤旋了幾圈之後,才會“心甘情願”地在泥土上“安家”,做好明年春天再在樹梢上綻放美的時刻。

  有人說,落葉像一個優雅的舞者,是大自然舞台上的主角;也有人說,落葉渺小得不能再渺小,也只是那一瞬間很有詩意罷了……我說,不管怎樣,落葉是大自然必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再是渺小的落葉,再是卑微的落葉,也能成為舞台上耀眼的星星!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五年級:羅璐瑤

您正在瀏覽: 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