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老師帶給我的無限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老師帶給我的無限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藍老師帶給我的無限愛

  沒有一個老師,能夠這樣;沒有一個老師,能給學生難以忘懷;沒有一個老師,能夠這樣盡忠盡職。

  她,很普通的一位教師,卻帶給人一種平凡而不平凡的味道。三年級的時候,她擔任我們的語文老師。起先,我不知道從一年級教我們的徐老師到哪去了,只對這個老師不喜歡。後來的相處,讓我知道,她卻是這樣的好老師!在學生沒有完成作業的時候,她卻從來不厲聲斥罵,從來都是讓他/她們再做一遍,在同學取得巨大成功時,她總是表揚着並微笑着。在同學失敗時她也從不唾罵,只是給予鼓勵。我知道,這樣的老師也有,但藍老師卻是以為好老師!她的課生動有趣,作業不多,就算期末考試前,也只是講解做做,根本不大傢伙出動。

  3年的相處了,快樂的味道,你們知道嗎?就像是可樂味的雲,讓人津津有味,從不忘懷。

  浙江衢州龍游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穿梭夢璃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藍老師帶給我的無限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老師帶給我的無限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