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是你帶給了我無限歡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是你帶給了我無限歡樂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雪,是你帶給了我無限歡樂 標籤:快樂無限作文 無限作文 春光無限好作文 愛無限作文

  下雪啦,下雪啦。轉眼間,又是了一個冬天,又可以見到雪在空中翩翩起舞了!

  早上,下了一場鵝毛大雪。我迅速地奔下樓去,想摸摸那些晶瑩剔透的小雪花。我在雪中奔跑,在雪中歡騰,這些白色的小精靈彷彿是在追趕我,我跑到哪它們就跟到哪。不過,它們有時會坐落在樹上,有時落到瓦片上,好像在給大樹和瓦片上色,白茫茫的!我禁不住愛上了這些小精靈,甚至覺得這雪就像是我無聲的夥伴,它們雖然不會說話,但是從他們降臨的那一刻起,就註定它們能給我歡樂,讓我不再有憂愁煩惱!原本今天,我十分苦惱,因為我的語文書不見了。可是當我看到這些雪白的仙子之後,心情就豁然開朗!

  雪,你雖然不想天邊的彩虹那樣絢麗多姿,可是你依然是我心中那獨一無二的美!

  餘姚市富巷小學五年級:蘆怡婷

您正在瀏覽: 雪,是你帶給了我無限歡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是你帶給了我無限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