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愛無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無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10歲的時候,媽媽給我說了這樣一件事:一天媽媽下班后,在回家的路上,不料下起了大雨,媽媽只有先在屋檐下先躲雨,誰知,這時,爸爸出現了。 爸爸一手打着雨傘,一手拿着那件羽絨服向媽媽走去。 

  爸爸走到了媽媽身邊,說道:“你記性真差,這麼冷的天,你卻只穿這麼一點,感冒了,你可是很難受的!”說完,爸爸將衣服給媽媽,又補充了一句:“‘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媽媽接過衣服把它穿在了身上“很抱歉,讓你來接我。”爸爸說:“都是夫妻,還說什麼抱歉啊!”接着,爸爸連續打了幾個噴嚏。這時,媽媽發現爸爸也穿得很少。她關心的問:“老公,你穿這麼一點,不冷嗎?”“我沒事。”“別再跟我聊天了,快回家吧。”爸爸和媽媽回家后,爸爸感覺全身發熱,媽媽摸了摸爸爸的額頭,有點燙,媽媽就趕忙去拿退燒藥給爸爸吃...... 

  啊,真愛無限!真愛無限!

您正在瀏覽: 真愛無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無限 暫無評論